穆檰舒ଘ

【黑花abo】又不是不爱了(三)

不知所措黑✖️下定决心花

孕期🈶

ooc

  医生看着化验单和解雨臣说“三个月了,这胎儿太小了,别太累好好休息几天”医生递给他一张单子 “去药房拿点安胎药”解雨臣也没有太意外,拿着单子走了出去,他有点恍惚,手附上小腹这里现在有一个小生命,解雨臣轻轻地说“爸爸会保护好你的,不过这阵子爸爸要做件大事”是吗?这件大事就是甩掉他另一个爸爸

  黑瞎子赶到医院时解雨臣已经走了,他去套医生的话没成功,都被小花打点好了“可真有你的就这么想瞒我”瞎子叹了口气,没办法又得问正主了,但小花估计不会说实话,没关系失败是成功之母嘛,没关系个屁他现在心态已经炸了,到底是什么大事,等知道了一定把它裱起来,瞎子开车到了家刚想上楼,思考了一下往后退了几步,看向楼上灯亮着有人在家,仔细一看确实有人就在窗台上向下看呢,四目相对小花挥了挥手,瞎子也笑了笑往楼上走去,瞎子想“TMD不亏是解家的人,都你妹的会读心术吗”

  小花早知道瞎子会跟过来,故意让他晚去一步气他,倒也不是瞎子的跟踪技术变差了,只是他没想到小花这么提防他,其实也不难想到,解家人都擅长多挖几条后路,亲人也不意外,真是越老越谨慎狡兔三窟老奸巨猾,他俩相对而坐,黑瞎子先开口 “小花,我觉得我们应该共进退共苦难”解雨臣心不在焉“那你能和我共生死吗”瞎子开口却没有说什么,小花继续说“你长生我不行,我也不能要求你陪我一起死,我知道你有重要的事要做比我重要……我也有我的生活,标记我会洗,离婚协议我打印出来了”瞎子想开口说,却不知道怎么挽留,小花走了

  黑瞎子看着离婚协议书,过了很久开口道 “你…和它一样重要”他最终还是没有选择小花,也没有选择另一项,他的选择是不作为,其实这更可气,“懦弱”小花听到了肯定会这么说

  叮,手机响了一条消息“黑爷,明天下斗别忘了,外加定位”一个定位发了过来,这个斗是之前和解雨臣约着一起下的,他也一定会来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文笔不好勿喷,发的有点晚了对不起,谢谢观看,有小彩蛋可以看,很小但很搞笑~~~~~~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