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檰舒ଘ

【郭蒲】这个b绝不是郭文韬(四)

*架空

*主郭蒲 微纬钧

*私设同性合法

*替身文学

 “什么玩意儿?他…他不是回老家了吗”

  齐思钧无奈的说“他这么说你还真就这么信?”

 蒲熠星挠了挠被自己压塌了的头发

 突然想到了另一个问题

“唉,不是,你怎么有我电话的?”

 齐思钧没说话

 蒲熠星又说“不理我,暗恋我”小齐快受不了了,不是大哥,蒲熠星的精神状态真的没问题吗?虽然但是,他当然没有这么说回他,毕竟有求于人

所以他直接回了一句“你他**”把电话摔了,骂骂咧咧地指着地下的手机说

“要不是为了周峻纬谁他妈给你打电话”

“你什么档次我什么地位?!”

话说周峻纬现在干嘛呢,

当然是在郭文韬他爸面前替他“美颜”几句了

郭氏集团中

“他最近怎么样?”韬父

“好的很,感觉都胖了呢!”小周弟弟

“他…还有什么”

“好像比上次还黑了点”(周的微笑)

“……”

出了郭总办公室的周峻纬沾沾自喜

郭文韬可得好好谢谢我,我都给他混过去了


韬韬“我谢谢你哈”

小周“不用谢,我该做的” 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